我校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讨论“十三五”发展规划初稿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1-18  浏览次数: 1718


2016114日下午,我校在静远楼2108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讨论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初稿。

会上,发展规划处胡仁东处长汇报了“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整体思路及主要内容,并就有关情况作了说明。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十三五”期间学校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具体举措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华桂宏校长强调,“十三五”规划编制要明确思路,准确定位,对学校的使命、愿景、目标和具体指标体系进行科学谋划,并提出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工作举措。徐放鸣书记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学校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以规划的编制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有关文件精神,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绘就蓝图,加快推进内涵建设,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发展目标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