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登副校长一行赴四川、重庆高校调研考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17  浏览次数: 1281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62972,副校长刘广登一行八人先后对西南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实地走访了四川大学和四川音乐学院,重点了解了十三五学生工作规划的相关情况。

调研组通过与相关高校召开工作研讨会听取经验介绍、个别访谈了解工作情况、实地探访学生公寓、创业孵化基地和学工部门办公场所等形式,对相关高校进行了深入了解。受访高校围绕“‘十三五’期间学生工作规划”、“学生教育管理方法与技术创新”、“高校共青团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校园秩序管理与数字化校园安防系统建设”等调研主题,结合学校自身特色,总结提炼了本校学工、共青团、安保的重点和亮点工作,与我校调研组成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给我校的学生工作和安保工作带来很多有益的启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