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0年外省分专业计划确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4-14  浏览次数: 143

       3月28日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了“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本专科分省招生计划集体办公会”。会上确定了我校2010年外省分专业计划。今年我校出省计划数合计850,其中公办计划750,民办计划100,分布在38个专业及方向中。今年为我校外省计划最多的一年,相比2009年增加了360(其中公办计划增加350,民办计划增加10),增幅73.5%。招生省份由12个增加到19个,增幅达58.3%。

        制定出省分专业计划遵循的原则为根据我国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的需要,以促进教育公平、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加强对人才需求的分析、预测,结合办学条件、各地生源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招生专业结构、区域的调整。我校按照优化生源结构,促进区域均衡的原则,结合学院办学条件以及近年来各地生源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优先考虑国家级品牌、特色专业,扩大专业影响力,做好招生专业结构、区域的调整,同时兼顾省外招生和省内招生在专业和计划上的有效互补。

(新纪元编辑:马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