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徐南平一行莅临我校五个研发中心参观考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9-28  浏览次数: 108

       9月27日下午,省长助理徐南平院士、副市长段雄一行在任平校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徐州师范大学科技园中的汉文化产业创意、氢能技术、物联网工程技术、激光技术、生物医药等五个研发中心。

       徐南平一行首先来到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在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展台前,郑元林副校长向省市领导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内的各项专利产品以及市场开发情况。随后,他们又来到功能材料合成实验室,现场考察了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我校化学化工类科研论文发表情况等突出科研成果的汇报。在物电学院的激光技术研发中心,徐南平院士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相关数据和参数,勉励我校科研工作者积极参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走自主创新之路,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徐南平一行还考察了校博物馆。在汉文化展示室内,徐南平院士饶有兴趣地听取了我校专家关于汉兵马俑、汉画像石等汉文化产业创意研发的汇报,并对研发中心发挥地方文化资源优势,拓宽产业发展格局的思路给予充分肯定。





(新纪元编辑:王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