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10-09  浏览次数: 94

       9月30日下午,我校在汉园宾馆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校党委徐放鸣书记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王超主持。全国人大代表赵长胜、市政协副主席李申、市政协副主席孙红旗、我校各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负责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以及民主党派的老同志代表等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座谈。

       会议伊始,徐书记介绍了我校起草“十二五”规划的基本精神。在总结我校“十一五”规划实施情况的基础上,徐书记介绍了我校“十二五”规划中在学科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工程及改革措施、强化特色、突出优势、大学科技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校园管理等工作下一步的思路。吴报强、李申、王云度、黄志强、孙红旗等五位老师先后发言,他们对校党委、校行政历年来对民主党派成员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对我校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特别是对徐书记介绍的“学科学位点建设”、“大学科技园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印象深刻,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徐书记对各位老师认真思考、积极参与学校管理与建设深表感动,并表示将认真吸纳合理建议。 

       座谈会上,徐书记还代表校党委、校行政与各位老师共同庆贺祖国六十一周年华诞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