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10-11  浏览次数: 140

       10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座谈会,中国矿业大学宋学锋副校长应邀参加,会议由岑红书记主持。 任平校长与会并作了重要指示。出席座谈会的还有苗正科教授、贾平教授、胡福年教授、吴钢博士,以及计算机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

       宋校长是中国矿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在该领域具有丰硕的研究成果和广泛的学术影响。宋校长从组织形态、师资建设、学科前沿等几方面,对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任务和建设途径给予了详细指导。任平校长首先点明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阶段性成就,对经济、技术类等相关专业的辐射作用,强调了了今后该学科的主要建设任务,提出了变自发为自觉、加强计划学术力度的要求,并指出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一定要找准方向,凝练特色,更新理念,高瞻远瞩,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

       本次座谈会明确了学科发展要点,理清了发展思路,对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