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十二五规划研讨暨信息网络中心成立十周年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10-12  浏览次数: 186

        10月10日下午,徐州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十二五规划研讨暨信息网络中心成立十周年座谈会在语言科学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领导徐放鸣、王超、何保全、周汝光出席大会。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委员会成员、徐州高校的网络界同仁以及企业界代表5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焦正平主持,主要议题是回顾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之路,研讨信息化建设十二五规划。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首先讲话。他回顾了信息网络中心十年来的发展历程,肯定了信网中心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做出的贡献,总结了十一五期间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成绩,介绍了十二五规划的奋斗目标。

       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教授代表校党委与行政、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委员会向信息网络中心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徐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我校信网中心十年来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十年来信网中心的宝贵经验与优良传统,指出信网中心十年来取得的成就得益于其定位的前瞻性与厚重笃实、艰苦创业的精神;同时对信息网络中心人才培养的探索、低投入高效益的成果表示赞赏。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徐书记对信息网络中心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着眼于网络时代,推进信息化建设;二要继续加强校内外合作交流,多借鉴外界经验,实现多方共赢;三要强化优势、突出特色。徐书记最后表示要加强校内各部门间的合作,共同关心和支持我校信息化建设,实现我校信息化建设更好的发展。

       整个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中国矿业大学左明教授代表省高校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徐州医学院赵强主任代表在徐高校网络中心同行分别作了讲话。江苏天技董事长樊友国先生代表赞助商到会致贺。科技处处长蔡国春教授作为信息网络中心首任主任也做了发言。信息网络中心宋子强副主任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十二五规划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在自由发言阶段,与会同志对信网中心十年来为徐州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信息网络中心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在认真分析思考的基础上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十二五规划的各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不少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信息网络中心将根据这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我校信息化建设十二五规划,使我校信息化建设在新的五年中取得更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