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会议分组审核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11-26  浏览次数: 179

       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静远楼召开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审核汇报会,这是继17日文学院、语言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示范性汇报审核后的第二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领导徐放鸣、王超、杨亦鸣、何保全、刘祖汉、周汝光、方忠,以及各学院的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职能部门领导。

       审核工作分四组进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法律政治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物电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城环学院、经济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信息传播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测绘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会议上做了“十二五”发展规划汇报。出席会议的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负责同志在听取各学院的汇报后相继发言,肯定了各学院在“十二五”规划制定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认为各学院规划在总体上都对学校规划的各项主要任务作出了响应,但各学院规划的成熟度不尽一致,在创新性对接学校规划以及各项基本指标的全面、科学、具体、准确方面仍有相当的完善余地。在下一步的修订工作中,要进一步坚持实事求是、改革创新的规划方针,着力于规划的整体协调性、基本数据的合理性,制定出有特色高质量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