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3-29  浏览次数: 671

  3月25日下午,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敬文报告厅胜利闭幕。校领导徐放鸣、任平、王超、何保全、刘祖汉、岑红出席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主持闭幕式。

  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发表了题为《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为全面实现“十二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在我校发展进入“十二五”时期,全面推进学校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徐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代表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并针对会议提案相对集中的“深化改革”和“改善民生”问题作了相关说明。在“深化改革”问题上,徐书记指出,首先要充分认识改革是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其次要科学把握改革进度;第三要慎重处理改革中的利益调整。在“改善民生”问题上,徐书记提出,要把改革发展与改善民生统筹结合起来,更加注重以人为本,及时回应师生合理诉求,加大民生投入力度,创造条件、认真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广大教职员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为更好地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顺利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发展目标,徐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努力在增进共识上取得更大成效。二是狠抓落实,努力在推进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三是强化管理,努力在干部能力上实现更大提升。

  副校长、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何保全向大会作了提案工作报告,就校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的处理情况和本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情况作了通报。何保全副校长说,本次教代会的提案和建议基本涵盖了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切合实际、选题明确、案由充分、分析透彻、建议具体。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将在会议结束后,将确定立案的提案交由分管领导批复转交相关职能部门处理。对于一些重大问题,将由学校讨论研究后组织相关部门协同办理,希望各部门按照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实施细则的规定,做好提案的办理、答复和落实工作。

  人事处处长鲁斌宏、法政学院院长张明新、物电学院院长顾明亮、大学科技园(文化创意产业园)总经理李存芳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大会通过了《徐州师范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草案)和《徐州师范大学第六届教代会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王超副书记在最后总结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代表要按照徐放鸣书记的讲话要求和任平校长的工作部署,积极宣传、认真落实大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当前,尤其要抓好学校“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分解落实和今年重点工作的积极推进,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埋头苦干,全面完成2011年的各项任务,为实现“十二五”发展目标创造良好的开端,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纪元编辑:李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