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职能


  一、发展规划。组织和协调学校总体发展规划调研、制定和执行方案设计,研究、制订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五年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等,撰写规划执行年度进展报告,负责检查、督促、协调各类分项规划和二级单位规划的制定与落实。

二、决策咨询。跟踪国家、江苏省的政策法规调整和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动态,认真研究、科学论证学校改革与发展的重大问题与重要政策,为学校提供高质量、建设性、可操作的研究报告、方案设计、政策建议和决策咨询,并负责学校重要文件、报告的调研与起草工作。

 三、综合改革。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方针政策、总体方案和重大举措等;起草全校深化改革的总体方案、目标规划、重要政策和重大举措;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把握总体进程,统揽改革活动,协调推进综合改革,协助党委有关重大改革政策措施的组织落实。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