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议暨教育统计工作培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0-10  浏览次数: 10

108日下午,我校在分析测试中心103会议室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议暨教育统计工作培训。发展规划处处长胡仁东、各相关单位兼职统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钱进主持。

会上,胡仁东处长首先传达了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围绕教育统计督察整改、依法统计相关文件学习、教育统计数据质量等工作进行布置,提醒各单位统计人员要准确把握统计指标内涵和报表填报要求,严格遵循数据填报规范,在工作过程中沟通协调,及时上报数据,确保本年度教育统计工作高质量完成。发展规划处宋苏轩对本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中的具体变化、工作分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并就统计方法、统计工具使用等开展了培训。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依法监督,做好自查自纠,坚决防范和惩治教育统计造假,扎实做好本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及时准确掌握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真实数据,全力保障学校关键期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