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综合改革方案专题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2-14  浏览次数: 1661


129日、10日下午,我校就综合改革方案分别召开民主党派和教代会执委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副校长钱进、蔡国春以及学校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代表人士、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分别参加会议。会议由岑红副书记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胡仁东处长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第五稿)》起草背景、形成过程及主要内容。随后,与会同志分别从学校角度、本单位层面及教师层面对综改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岑红作总结讲话。岑书记首先对各位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是顺应当下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的必然选择,也是学校在“十三五”时期立足省部共建平台,实现新的跨越发展的必由之路。学校将在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修改完善文本,使方案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合理性及可操作性,以方案的实施为动力,推动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实现新的跨越。钱进副校长、蔡国春副校长也分别就综改方案制定和落实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