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1-18  浏览次数: 1522

2016116日下午,我校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召开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各专项领域综合改革方案。全体校领导、校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徐放鸣书记主持。

会上,7个专项工作组分别就专项领域方案形成过程、主要思路及实施路径等内容以PPT形式作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学校情况和本单位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汇报和讨论后,徐书记和华校长分别就下一步推进各专项领域综改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华校长指出,综合改革方案的制定要坚持目标引领,把握问题导向;要坚持总分结合,拟定具体项目的完成时间表和路径图。徐书记强调,制定综合改革方案就是要查找不足,对标发展,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徐书记对各专项领域分方案能够吸纳总方案精神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要进一步根据总方案要求,明晰重点任务,使分方案中的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