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组织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9  浏览次数: 727

9月28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25个相关部门负责统计工作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林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秘书方兵就《<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修订情况说明》进行了讲解,介绍了省教育厅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的相关内容,并对我校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任务分解情况给予说明。

发展规划处处长胡仁东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华桂宏书记对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他明确指出,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是一项常规但十分重要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及时向部门主要领导汇报;二是准确把握指标内涵,严格按照填报说明进行填报;三是要强化工作责任落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切实做好我校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