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岑红副书记到发展规划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1203

    10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校工会副主席裴迪发展规划处(学术委员办公室、综合改革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情况、学校思政课建设情况以及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发展规划处(学术委员会办公室、综合改革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发展规划处处长、综合改革办公室主任胡仁东全面汇报了单位所在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结合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要求和发展实际,围绕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提出一些想法和建议最后胡仁东处长简要汇报了发展规划处(综合改革办公室)的有关情况。

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黄巧华就学术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4月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及主要问题作了汇报。目前校、院层面相关组织机构都已经成立,章程也已经发布,但如何扎实推进,还需要积极探索。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将在校党政的领导下,服务于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积极开展工作。

座谈会其他同志分别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发言。

岑书记充分肯定发展规划处(学术委员会办公室、综合改革办公室)所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以及部门各项工作取得成绩最后,岑书记总结要求: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同向共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