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综合改革方案专题研讨会(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684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江苏师范大学“十四五”综合改革方案的内部治理与干部人事管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蔡国春主持,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代表一致肯定了“十四五”综合改革方案文本的主体内容,同时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就内部治理和干部人事管理两大专题内容进行了研讨,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综合改革方案文本的意见建议。

蔡国春副校长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了编制综合改革方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新一轮综合改革方案编制应聚焦于三个方面:一是方案须体现新政策、新要求和新精神;二是方案应以问题导向为核心,充分揭示问题,明晰改进路径;三是方案要基于校“十四五”规划进行深度设计,针对五年的目标任务,深入研究、聚集问题、强化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