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有关事项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4-20  浏览次数: 25

418日下午,学校在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有关事项研讨会,副校长蔡国春主持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研讨。

蔡国春副校长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全面落实防范和惩治教育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的通知》的主要精神,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处长、综合改革办公室主任胡仁东就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有关改进事项提出的建议,并结合学校办学实际情况,就我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痛点问题展开研讨。研讨主要围绕教职工队伍、土地与资产、对外关系与国际合作等三个领域,分析研判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制定了下一步工作的初步方案与工作计划,明确了相关责任部门。

蔡国春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不断改进学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明晰各自分工,加强协同配合,深入思考和研究,有效落实改进方案,切实保障教育统计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