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综合改革方案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17  浏览次数: 866

      5月19日下午2:30,我校综合改革方案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大会在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机关各部门、直属业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华桂宏主持。

  徐放鸣书记在动员大会上发表讲话。他就做好综合改革方案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编制工作的宏观背景。二是明确任务,准确把握编制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发展思路,创新编制方法,做好结合文章。三是统筹推进,全面抓好编制工作的责任落实,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深化学习,深入调研;注重衔接,协调推进;民主参与,集思广益;严格程序,把握节点。徐书记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以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做好综合改革方案和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为学校“十三五”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蔡国春副校长对《关于编制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方案的意见》和《关于印发江苏师范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华桂宏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认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是学校科学谋划“十三五”事业发展、推进省部共建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战略要求,无论是制定综合方案,还是编制“十三五”规划,都是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全局的大事,都是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都需要加强战略谋划和顶层设计,也都需要全校上下的高度重视和全面参与。他希望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