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王峰一行赴燕山大学、东北师大、辽宁师大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17  浏览次数: 1489

根据学校综合改革方案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总体部署和校内外调研工作具体安排,62326日,校纪委书记王峰,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聂恒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作权,审计处处长钱向农,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沈道海一行5人,先后赴燕山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3所高校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三个大的问题展开: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制定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思路与框架;如何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与纪委的监督责任?高校纪委监察处在特殊类型招生、招标和基建工程中如何提高监督实效;内部审计如何更加有效地服务于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如何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监督实效。

调研组通过听取介绍、交流询问、校内考察等方式,重点了解了相关学校的综合改革方案和“十三五”规划制定情况,特别就纪检监察工作和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