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十三五”规划党建专项规划调研组赴校外开展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17  浏览次数: 1149

根据学校关于全面深化校内综合改革方案制订和“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总体要求,201562425日,723日,校党委徐放鸣书记带领由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党校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十三五”规划党建专项规划调研组,分别到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5所高校开展了专题调研。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路钢、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晓玫,以及各调研高校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与我校的调研交流。5所高校的领导就学校内部治理结构改革,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训和考核评价,管理人员职员制改革,“三型”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的发展培养教育,学校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双方对高校党建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调研准备充分,立意高远,收获颇丰。调研的成果将为我校校内综合改革方案的制订和“十三五”规划的编制提供有益的启发与借鉴。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