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年江苏教育现代化建设高校监测数据采集工作会议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2-25  浏览次数: 880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工作的通知》(苏教评〔20191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开我校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1. 时间:2019227日(周三)上午10:00

        2. 地点:静远楼1306会议室 

        3. 参会单位: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交叉应用研究院、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共建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体育学院、国际学院。

    请以上单位各派1名具体负责数据采集工作的同志参会,并于226日下午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送到fgc@jsnu.edu.cn,联系人:方兵,电话:835001538153)。


                                                        发展规划处

                                                                                                   201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