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徐州市铜山区政府举行科技合作洽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5-11  浏览次数: 64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科技合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5月6日上午副校长刘祖汉教授、科技处处长苗正科教授、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院长刘海宽教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继光教授以及学校有关部门、学院的领导、专家教授等一行十余人来到徐州市铜山区政府,双方就科技合作等问题在政府机关食堂会议室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洽谈。铜山区副区长何长征、区政府办副主任胡光辉、区发改经济委、科技局、招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与洽谈。

  洽谈会上,何长征副区长首先代表铜山区委、政府热烈欢迎我校专家来铜山进行科技对接。何长征副区长说,近年来,铜山着力培育高新技术产业,积极营造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积极促进政产学研紧密融合,加快各类创业创新载体建设,全力启动国家级高新区创建工作。今后一个时期,铜山区将加快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全力打造国家级高新区,切实抓好创新载体和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区属企业、单位与我校开展科技合作。

  副校长刘祖汉教授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就下一步校企地合作提出了意见。刘祖汉副校长说,徐州师范大学与铜山区是近邻,应当加强联系与合作。我校作为一所综合性高校,高度重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今后将全力推进与铜山区的产学研合作,丰富合作内容,深化合作内涵,努力取得新成果。

  与会专家、教授和铜山区各有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我校与铜山区政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科技合作洽谈会加强了我校与铜山区校地企的沟通与交流,为下一步校地携手、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纪元编辑:薛少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