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试点学部运行研究报告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1-25  浏览次数: 798

各试点学部: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报告和暑期战略研讨会精神,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学部制改革,理顺体制机制,推动组织形态转型。为准确把握学部试点以来各方面的情况,落实学部制改革工作,请各试点学部对照学部章程(苏师大发[2013] 3号)和学部制实施办法(苏师大发[2013] 4号),就本学部成立以来取得的经验、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方法进行总结,形成研究报告。报告着重从组织架构、制度、运行等维度进行深入调研并认真研究,以便为进一步顺利推进学部制改革提供参考。

  各试点学部所形成的研究报告须经学部部务会议讨论审定,并由学部主任签字后将纸质稿(一式1份)提交至发展规划处,同时报送电子稿。

  报告提交时间:20141215日;联系人:夏雯;联系电话:83500153(短号8153);电子邮箱:fgc@jsnu.edu.cn.

          发展规划处

2014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