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学院调研团来我校调研“十二五”规划制定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9-28  浏览次数: 1259

  9月27日上午,苏州科技学院校长陈志刚、党委副书记王荣庆、副校长黄勇、杨新海率团就“十二五”规划制定工作来我校调研,调研会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任平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调研会。调研会由任平校长主持。

  徐放鸣书记首先讲话,他对陈校长一行到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当前两校都在制定“十二五”发展规划,双方的交流可以为规划的制定提供有益的借鉴,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我校发展规划处费春处长向调研团一行介绍了我校“十二五”规划的编制情况,就规划编制的思路、发展目标、规划体系、组织领导及最新进展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任平校长在发言中首先对苏州科技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围绕我校“十二五”规划制定中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对学校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同时,对我校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苏州科技学院陈志刚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徐州师范大学地处苏北,既面临严峻的挑战,也存在很多机遇,徐州师范大学在“十二五”规划的制定中思路清晰,目光长远,既有宏远目标,也有扎实措施,对苏州科技学院的规划制定工作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他相信在徐放鸣书记和任平校长的带领下,徐州师大在“十二五”期间一定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调研会上两校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会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