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进一步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3-16  浏览次数: 1068

  2012年3月15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筹备召开了我校进一步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校长方忠以及组织部、人事处、计财处、学工处、国资办、工会、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方忠副校长主持,徐放鸣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的相关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本次座谈会既是我校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思想动员的继续,也是进行先期调研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会人员就我后勤社会化改革的目的、目标、方针、内容、路径、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热烈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徐放鸣书记最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认为与会各方对后勤改革问题都做了深入的思考。他指出,后勤社会化改革涉及面广,影响大,在充分肯定我校后勤改革已经取得的成绩基础上,要积极稳妥地推进和深化后勤改革,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更好地支撑,为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下一步要在校内外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完善的改革方案,并择机推进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