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江苏师范大学综合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06  浏览次数: 337

关于公布2018年江苏师范大学综合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校属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根据“关于申报省教育厅2018年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发规发〔20182号)”“关于申报省教育厅第七批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研究课题的通知(发规发〔20183号)”“关于报送2018年学校综合改革项目的通知(委办发〔20183号)”等项目申报情况,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推荐并获批省教育厅项目1项,同时设立校级项目16项。现将立项项目名单(附件1)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将对立项项目采取结项奖励的方式予以资助。本期立项项目将根据结项材料评选优秀良好合格成果若干项,分别资助2万元、1万元和0.6万元。

二、项目研究时限一般不超过半年(2019531日前提交结项材料)。各课题承担单位、课题主持人要尽快启动研究工作,加强课题研究过程管理,确保按时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

三、项目任务书是项目负责人开展研究活动、学校进行项目管理和验收的基本依据,一经确定,原则上不得擅自更改。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调整,须报发展规划处批准。

四、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江苏师范大学综合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附件2,一式1份),并于1220日前报送发展规划处(静远楼1901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fgc@jsnu.edu.cn

联系人:方兵

联系电话:835001538153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综合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清单

2.江苏师范大学综合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

  

  

发展规划处

2018126

  附件1 江苏师范大学综合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清单.docx附件2 江苏师范大学综合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docx